小太行呀

【爱情公寓版盗墓笔记吐槽】《拯救傻逼》

#2

 从惊愕中清醒过来,我大概能猜到我们现在是一个什么情况了。没有人能在我和闷油瓶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将我俩同时挪到一个这么神奇的地方,而且这地方看起来还有点与世隔绝的味道,要么就是我俩在梦里,而且这个梦真实得有点可怕,但刚刚闷油瓶在小宾馆里往我大腿上招呼那一巴掌,现在还有一点点隐隐的麻痹感,要么就是我俩遇上了什么灵异事件,被传送到这里不知道干什么用的。

 用刚买的打火机点着了咬着的烟,深吸一口缓缓吐出以此缓解内心的焦虑。

 既然都遇上了,那就一步一步走着来。首先得去会会这个爱cosplay哑巴张的大兄弟是何方神圣,再确认一下黑金古刀是不是真的。

 “小哥你这孪生兄弟不厚道啊,还把你的刀拿走了。”

 “吴邪。。我没有孪生兄弟。”

 我看着这人认真解释的眼神,不禁感到几分的好笑以及——我逗他干嘛又逗不起来——的对自己脑抽行为的深深忏悔。

 “小哥,我就开个玩笑,你别当真啊。”

   

 我跟他对视了一眼,不约而同地往那人跳下来的方向跑。未近其身便看到那人提刀制住了一个雇佣兵?

  不不,那不是雇佣兵,哪有穿白衣服的雇佣兵,这他娘的下墓找白娘子吗??更何况旁边好像还站着一群,穿着礼服的人??这世道变了,下墓都要穿正装了。

 我们在不远处闪进了一个大排档的柱子后边暂时躲了起来,现在的情况还不允许我们出现。

 “你们偷了吴邪的主角光环,他现在脑子出了问题有生命危险,我只要把你们都砍了吴邪就能得救!”

 “我我我错了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等等。。我,我脑子怎么了??我吃嘛嘛香上云顶下沙海跟汪家那群傻逼斗智斗勇,还吸过费洛蒙,我脑子有问题我怎么不知道???

 带着很明显的疑问表情转头看向旁边站着的闷油瓶,然而大张哥表示——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等一下,我好像忽略了什么。

 主角光环???

 小说里面的那种??那群人偷了我的主角光环??那是什么操作??我要是有主角光环老子早他妈手撕粽子禁婆了好不好?这他娘的邪门体质还害的我粽子见粽子爱?哪个厂家生产的主角光环这么不得劲,退货!差评!

 就在我脑中吐槽字幕满天飞的时候,闷油瓶又扯了一下我的外套。

 “哎?”

 “他们打起来了。”

 “那我们,躲远一点?”

 “好。”

  

  

 于是我们光速撤远观战。

 只见cos爱好者手持黑金古刀不停向一个剽悍的女人砍去然而没有一刀能中。

 “啧啧啧你这孪生兄弟眼力劲不行啊,砍个人都那么费劲。”

 “………”

 又见cos爱好者终于找准机会一刀砍下!

 我本以为这手劲一下去,人就没了,没想到那女人居然使出了空手接白刃!闻所未闻见所未见!!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我吸到一半的一口烟呛到了喉管里引来阵阵咳嗽。

 “咳咳, 小哥你不用确…咳咳咳…确认了,那刀肯定是假咳咳…假的”

 估计是我这傻逼样闷油瓶也看不下去了,我能感觉到背部传来一股适中的力道,慢慢地帮我把气顺通了。缓过来后我吸了一口气继续围观年度大戏,刚想把没抽完的烟再放进嘴里双指间突如其来的空洞感让我下意识看向了闷油瓶的方向。只见他把本应在我手里的东西丢到了地上,脚跟捻灭。

 “别抽太多,习惯不好。”

 “……”

 这是赤裸裸的报复!!

评论(8)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