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行呀

【爱情公寓版盗墓笔记吐槽】《拯救傻逼》

说在前面——电影剧情我可能记得有点偏差,所以有些地方bug啊啥的你们,说一下x还有如果有错了字的话也请你们帮我捉一下x谢谢!  还有,更文时间,不定,因为我高三党所以只能周末更个一章两章,有人催更的话我可以考虑一下三章四章x
———————————————————————
 
  #3

 烟已经被人扔了,我倒是想再点一支,问题是我打不过这空气净化瓶,这就很郁闷了。

 下意识捏捏鼻子意图缓解烟瘾带来的焦躁,抓了抓手掌心抑制住作死的掏烟盒举动,把注意力转向不远处神奇的打斗现场。

 黑衣兜帽哥——我们先这么叫他吧,因为cos爱好者这称呼起来太拗口——给我带来的惊悚程度又提升了一个层次,好歹是个有八九成像的cosplay,怎么就能让一个女人打得连连倒退,而且你他妈的只会挥刀是吧??刀卡着了都不知道上拳头而且还想办法拔了出来继续砍对吧??而且他娘的跟菜鸟挥羽毛球拍似的,你这唬哪个羽毛球呢大兄弟??

 我不由得捂了一下脸,以此表达我对其打架方式的极度不屑。

 “小哥,要不你去帮一下忙?我看他这种耗法简直丢原型的脸。况且,我还有事要问。”一想到我俩在这糟心的地方围观一个糟心的cosplay打糟心的架,我内心的不耐烦就一涌而上,要不是时机不对我都自己帮他们解决了。

那边的俩打进了一个水果摊,女汉子用上了传说中看见啥就扔啥的扔水果的大招,黑衣兜帽哥用它手里那把“水果刀”尽情的享受了一次真人版水果忍者游戏,大满贯666,真是可喜可贺!

 闷油瓶点了点头,不知从哪摸出来一把看上去挺不错的军刺比划了一下。

????等等?这么好的东西你他娘的从哪来的???

“我靠小哥你这不厚道跟谁学的?!我的那份儿呢?”——手边没一把能用的武器,我心里总是不怎么踏实。

“刚刚那个报亭顺来的。”他语气毫无波动,仿佛并没有为自己偏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举动而心存内疚。

“……”

大张哥牛逼!

想了一下,我觉得让他直接冲过去有点不妥,容易被误伤,而且他身上穿的那件黑色风衣并不适合打斗,束手束脚。我的视线扫过他拿刀的手,那两根奇长的手指也是个很大的问题————如果这个世界真的是一个不寻常的世界,还存在着另一对“我们”,那么我和闷油瓶的存在就是一个悖论,我们大概是要完成一个什么样的任务或者达到一个什么样的目的才能回到原来的属于我们的世界。

我忽然觉得自己在打游戏,我们创建的角色就是我们自己,但在游戏里面我们自己就是主角,这个世界和游戏最大的不同,应该是我们只起一个辅助的作用,去帮助这个世界的“我们”。

“小哥等一下,我进旁边那家店给你买个手套,你别跑。”把随时能上场的闷油瓶拉住,嘱咐了一句让他别乱跑,便快步走进旁边一家卖装备的店铺。

挑了一双摸起来质地不错的,再选了一把比划起来较为趁手的军刺,付钱的时候习惯性递过去一张信用卡,等到想起来这卡可能用不了想要让收银员等等的时候,那边已经提示让自己摁密码了。。。

??我靠这货币通用的啊??

这样一来就有了点保障了,起码如果要让下斗什么的不会任人摆布。

拿着一双手套出了店门回去找闷油瓶的时候,我发现他已经……不见了!?

评论(1)

热度(10)